close

2/4這天就是就是此行的重頭戲了,沒錯!!!!我就是為了看控而來的!!!!(糟糕...迷妹本性顯露無疑),這天我們為了要買到11點開賣的週邊商品所以早早8點半就出門了!會場是在奧林匹克公園,從我們的飯店出發完全不用轉車,只要一路放空等著到站就好勒~由於前一晚有下雪的關係,會場從門口到場館都覆蓋了一點雪,看了好興奮!!我們到的時間是9點左右其實不算早了,因為早就有更早起的鳥兒們在排隊啦~這天我穿著前一天剛買的熱騰騰的9公分高跟靴出門,想說韓國美眉們都好高,不穿高一點跟他們拼一下說不過去!!雖然腿長輸很多,至少後天要努力一下表現出誠意!!!(這傢伙腦袋都裝什麼....哪來的奇怪邏輯...),一到會場我們就乖乖的加入不可思義超強毅力迷妹隊伍裡排隊!!什麼意思勒~~看下去你們就瞭解了~

其實大約排個一小時之後熊妹就對於穿著這9公分的"關搭"異常的後悔...,但是一直想說開賣時間快到了再撐一下!!買完週邊我一定要回飯店換鞋子!!到了開賣時間隊伍遲遲沒有移動的跡象,我的毅力也差不多崩潰了...因為腳趾已經痛到沒知覺了,還一直想說該不會凍傷到需要截肢之類的....(原諒熊妹的腦袋構造跟一般人不大一樣...想很多...),這段期間就好幾次放著阿翎一個人在隊伍中,自己跑到旁邊的座椅去休息,而且當太陽越來越大在溶雪的時間又讓我冷到發抖了...有多冷勒?冷到我覺得當下如果玩彈鼻子遊戲鼻子應該會飛出去吧!!!可是我一直不斷的看到韓國美眉有的穿著短褲,有的穿短裙還一屁股坐在雪地上...,當時我心想我只是腦袋構造比較不同而已,韓國人連身體構造都異於常人嗎!!!驚!!

在我覺得好像不該再丟著同伴在隊伍裡獨自奮戰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阿翎跟隊伍後面的日本人聊了起來!!我真的覺得她的社交能力超強的!!於是我很有興趣的想去聽聽他們聊什麼,總之就是不外乎共同的話題聊聊小獸之類的,不過他們有稱讚阿翎的日文很好喔~真厲害(拍拍手),還說我們很可愛呢~~(轉圈圈~灑花!),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處於聽的狀態,爾偶才會插上一兩句話,貼心的日本漂亮們看到我不斷的發抖就說要送我禮物,於是拉開我的衣服貼了一包暖暖包到我的腰部上,齁~~~揪甘心!!!我都要感動到哭了....,繼玲子之後又遇到心地善良的日本飯,我對日本人的印象加分到破表了!!!10分滿分的10分都不足以形容我遇到的可愛日飯姐姐~

就這樣等呀等大約4個小時左右,日飯因為想買的東西現場並沒有賣所以就跟我們道別先走了,於是我們2個人又開始東聊西聊,這時候排在後面的女生突然問我們說"你們是台灣人嗎?"驚!!!這樣也可以輕易的遇到同鄉,該說地球太小還是太有緣呢!!後來我們三人就聊開了,知道她不久前在韓國當交換學生,所以是會說韓文的喔!又是另一項驚喜的發現~而且她這次是獨自來看控的,之後我們就結伴同行了,所以說我好愛旅行~因為總是會遇到你意想不到的驚奇或感動!就這樣經過了5個小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我終於買到了週邊....原因是因為收銀機壞了,所以他們遲遲沒有開賣...早用人工販賣不就好了嗎!!!

經過一番折騰接著到海外會員領票處拿到我們的門票時又是另一項驚喜,居然是搖滾區的11.12.13號!!!也太前面的序號了吧!!!這時候就想說~CUBE你終於做了一件好事!!!不枉費我們千里迢迢的到海外看XD

搖滾區的入場時間是4點,待一切雜事都搞定之後我們就衝去便利商店覓食,韓國的便利商店有賣很多不同種的真空包裝熱狗,有點像是台灣便利商店的真空德式燻腸,真的很好吃ㄟ~~大推~~但是千里迢迢的到韓國觀光確只能坐在便利商店旁吃加熱食物,有股淡淡的哀傷阿~囧!!填飽肚子休息過後,再來的就是把剩下的精力在演唱會裡用力給他耗盡!!(其實早上就已經耗得差不多了...O<-<)

接著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又認識了一位台灣的同鄉阿~~也是獨自來看控的姐姐喔!2位漂亮都來自高雄,讓我覺得格外親切,一直覺得高雄人都很友善又熱情!!真的很高興認識可愛的新朋友!

IMG_1457 IMG_1458 DSC01383      

進場之後因為我們的序號很前面,於是沒有意外的站到欄杆前的第一排位置,這天我們選擇了主舞台跟副舞台中間走道的位置,也就是不管在哪一邊的舞台我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之後又是漫長的等待~~接著每當螢幕放起了MV就會出現一陣尖叫~這大概就是演唱會現場的魔力,不管什麼鬼給他用力尖叫就對了!!!

終於是開場的時間囉!!韓飯們像瘋了似的往前擠,於是我們前排的人只能像三明治一樣任人宰割了...= ="不過我的高跟靴奏效了!!擋住了後面好多死命往前擠的韓飯視線~A_Ay不對!是讓我高人一等看得更清楚了~

這次的演唱會是採用現場樂團演奏~真的很棒喔!

opening-這是網路上其他飯拍攝2/4的開場畫面 cr:MyCollection92 

在這邊附上歌單~(改編自B版 作者:MamieCH)

01.開場+Special

02.SOOM

03.INTRO+SHOCK

-talk

04.Lights Go On Again (remix)

05.BEAST IS THE B2ST (remix)

06.Mastermind (remix)

-video

07.Easy

08.주먹을 꽉 쥐고 (緊握拳頭)

-talk

09.이럴 줄 알았어 (早知如此)

10.[俊亨] 너 없이 사는 것도 (沒有你而活著)

-talk

11.[耀燮] 엄마 (媽媽)

12.[斗俊+東雲] 문이 닫히면 (如果門關上)

13.[起光+賢勝] Let it snow

14.[耀燮+俊亨] Thanks to

-video

15.니가 제일 좋아 (最喜歡你)

16.You(粉絲福利時間)

17.[斗俊+起光+俊亨]안을까 말까 (該不該擁抱)

18.Bad Girl

19.Freeze

-video

20.[賢勝] 아무렇지 않니 (不算什麼)

-talk

21.Lightless

22.비가 오는 날엔 (在下雨的日子)

23.The Fact

24.Fiction

-talk

25.Oasis

-video 安可

26.Beautiful

27.V.I.U

一開場的組曲雖然很嗨不過就是因為太嗨了....所以是線幾乎被激動的手燈擋住了...到底是誰設計這麼大顆玫瑰手燈的(翻桌)...所以幾乎只能看到左半邊XD不過沒關係~還是給他很嗨!!!接下來的組曲都不是我愛的歌所以就很冷靜的邊聽邊跟著唱~緊接著的抒情歌現場聽真的超棒的!Easy、緊握拳頭、新歌"早知如此"還有龍的solo"너 없이 사는 것도",接著優搜的媽媽這首歌我QQ了...這首只有在不朽的名曲才唱過的歌居然讓我活生生的看到生人在前面唱,真的超級感動....這首歌真的是全場安靜大家都很認真聽!!

龍的solo 너 없이 사는 것도

 優搜的solo 엄마

 

接下來的雙人小組合唱依然是很精采,尤其是Let it snow 2個人的舞蹈有重新編過真的很棒!!到了澇英文的短片我整個笑翻了哈哈哈!!怎麼會有韓團這麼local的,英文程度讓我開心的笑了.....雖然原本就知道他們英文不好可是聽到對話我整個控制不住...介係詞到哪裡去了!!!那是什麼發音阿!!你們還是說韓文好了= ="

cr:DailyDJDJ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我很愛的組曲拉~니가 제일 좋아 (最喜歡你)的時候他們從台下挑了一位lucky girl上台在下一首的You對著她唱!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那個女孩應該灰飛煙滅了吧XDDDD真的超級幸運的阿~~~~有合照有禮物有花~~一輩子的運氣大概都用在那首歌上了哈哈哈!斗俊+起光+俊亨的안을까 말까 (該不該擁抱)舞蹈超級可愛的~男舞者還扮女裝,真是好犧牲阿!!緊接著出道曲Bad Girl也讓我聽得好高興,超級愛這首!!Freeze時全體小朋友也是在台上玩得很嗨~接下來就是讓我超級驚艷的的賢勝solo...自從trouble maker之後他整個開關都on了!!!整個很合他的tone!!!so sexy~~

賢勝solo 아무렇지 않니

接著又是一連串我很愛的歌,整場最愛的Lightless依舊是關燈的梗,但我覺得去年安可場的螢火蟲服比較好看^^비가 오는 날엔 (在下雨的日子)這首歌我覺得要場地小的時候聽比較有FU,去年FM就讓我好感動~連很少表演The Fact也出現了!!!也是好愛~~!!!Fiction實在是聽太多次了有點麻痺哈哈!!

熊妹最愛的現場曲lightless~

Oasis這首歌之前的talk,龍看向了我們這區還對著我們笑了出來也叫斗俊看過來,大概是我們這區的斗俊燈牌很多,不過這一看真不得了,我們這區簡直暴動了~整個失控!XDDD 唱完Oasis過後就接近尾聲了,V.I.U依然是安可曲,而我們的脫擔當光光西,依舊很稱職的又脫了...真的很想幫他把衣服穿上去捏~有這麼不愛穿衣服嗎!!!XDDD不過這次我們忙內東子也有加入,看來是想跟哥哥搶飯碗阿~不過動作完全的不熟練,有待加強哈哈!

斗俊很壞心的還笑了 cr:davidx911

後來發現我們選的位置並不優,因為剛好是過道,他們完全不會停留,頂多匆匆的一晃就過去了!中間有一首歌東雲有在我們面前伸手下來握手,至於是哪首歌因為太嗨了所以我已經忘了哈哈,不過其實也沒握到...因為我手太短了= ="(阿就短短的熊掌阿!是想要多長....=..=)!演唱會的時間總是感覺過得特別快阿~~還沒聽過癮呢QQ,嘿嘿~還好隔天還有一場~~所以就懷抱著開心的心情4個人一起搭地鐵回飯店了!我們還約好了隔天下午見面一起進場~

看完演唱會其實覺得這場演唱會舉行的太匆促了,有不少內容其實是之前重複的,之前有的Prepix橋段今年拿掉之後顯得失色不少有點可惜!,看得出來準備的時間很趕!不過舞台設計及現場樂團伴奏的確是很棒,而且solo曲完全讓熊妹驚豔,新歌也很好聽!整體來說熊妹還是給85分喔~~

跟阿翎回到飯店之後實在是很餓,所以就上街覓食了!誤打誤撞也吃到不錯的韓式料理呢!就這樣心滿意足的結束了疲累的一天~

IMG_1463 IMG_1464  

其實本來演唱會的2天我是想寫成一篇的,想說演唱會內容大同小異,不過好像寫了太多廢話了,而且隔天我們還有加上觀光行程,所以就拆成2篇囉~2/5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