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的這天雖然要看第2場的美麗秀,不過因為不需要一大早排週邊加上前一天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就賴床賴得比較久一點XDD早上的行程是要去北村看韓屋,有了昨天的教訓這天我就乖乖的穿了我的溫暖平底雪靴出門了!!我們一路沿著仁寺洞大街一路走到北村韓屋,其實也不算遠,大約20分鐘左右吧!因為是星期日的早晨所以街道上真的很少人,只有在韓屋村遇到了很多觀光客,幾乎都是日本人!韓屋村的路蠻陡的很不好走,尤其是這種天氣地上還結著冰非常滑,結果阿翎就在這邊摔到受傷了,咪安捏~帶你走這麼不好走的景點!!下次我們挑溫暖的季節去玩吧!!!韓屋村其實也就是一區他們傳統建築的社區,範圍蠻大的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記得看電視介紹其實裡面有些很有特色的咖啡廳呢!有機會下次再去囉~

 DSC_0047 DSC_0060    

大約11點左右我們就往回走到仁寺洞大街覓食,仁寺洞大街的小巷內藏有很多不同特色的餐廳,不過找了一會實在不知道要吃啥,隨便挑了一間門口有掛著超大幅的燒肉圖片的餐廳就鑽進去了!(要多吃肉才有力氣接著看晚上的控阿!!!XD)很意外的是居然挑到一家好吃的餐廳ㄟ~我好愛韓國餐廳裡的醃漬小菜,每次一上桌就擺滿了好多小菜,看起來就很豐盛的樣子~我們點了一盤類似鐵板牛肉的主菜,真是沒想到超級好吃的!!!肉質軟嫩、鹹淡適中還帶有一點焦香~(喂~你以為在拍美食節目阿!!!)總之就是好吃就對了XD還有不得不提它的柚子茶~有夠好喝!!酸甜濃郁,只有一個讚字形容!!!到韓國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品嚐一下喔!

IMG_1472 IMG_1473         

吃飽喝足於是我們就朝著奧林匹克公園前進去跟漂亮們會合拉~抵達會場的時候已經有不少海外飯在排隊領票了!我們算是遲了一點點,拿到了42前後的序號,這天我還有約了噗裡認識的可愛妹妹chuya還有日本朋友玲子~準備來個相認大會!!!於是乎這天的陣容從2個人一度變成了7個人~再見到玲子感覺像是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樣哈哈很興奮,這次還見到了她的雙胞胎姐姐,姐姐感覺是成熟穩重型,玲子就是可愛的小女生呵呵!玲子因為正在學韓文所以常常會日文中就跑出了韓文,結果中間一度需要用韓文跟他溝通....(什麼鬼!!!XD)由於距離進場的時間不遠,於是乎一群人就只是小聚了一下就又say goodbye了~期待再相見阿~

DSC_0071-1 

這天我們挑了副舞台正前方的位置,其實與其說是挑還不如說是我拉著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結果這位置雖然離他們比較近但是瘋狂的韓飯也比前一天更死命的往前擠....歐買尬....O<-<有很多在主舞台的畫面其實根本看不到XDD不過還好前一天有看過了!!而且這天我有帶上熊哥借我的單眼~準備多拍點照片,不過事實證明!!不是拿著單眼的人就叫攝影師~昏暗的演唱會真的好難拍阿!!!所以我決定3/31、4/1再挑戰一次XDDD

這天開場前韓飯們很自律的統一了會場的手燈顏色,所以呈現出一片很美的白色燈海!!斗俊為此感動不已,講了好久感謝的話,而且在這天他跟東雲合唱的문이 닫히면時兩個人都哭了,東雲本來就是愛哭包我不意外,斗俊哭了倒是真的嚇到我了,也許是真的很感動吧!!

DSC_0078    

因為前一天已經看過一次所以這天就很冷靜的享受了演唱會的氣氛,當他們停留在副舞台的時候真的離我好近好近喔~~雖然擠到快瘋了!但是很值得的~

DSC_0141 DSC_0119 DSC_0124 DSC_0125 DSC_0130 DSC_0135    

我最喜歡的"니가 제일 좋아"東雲真是近到我措手不及XD

非常可愛的"該不該擁抱"的舞蹈!

還有在Freeze時候玩得不亦樂乎的小朋友們~這個part真的很歡樂! cr:B.O.B 

其他部分都跟第一天大同小異,第一天滿足了我看了完整的整場演唱會,第二天滿足了我近距離的視覺,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結束了這天的演唱會,最後我們一群人跑到了後門又多看了一眼小獸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結束之後實在很餓,於是乎我們在會場門口買了熱呼呼的章魚燒一起到地鐵站裡分享~這是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快樂,跟著新認識的朋友聊著共同的話題,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這天真的很美好^^

P1100395   

       

 2/6 梨大-南山塔-泰迪熊博物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