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兩天的演唱會大戰,精疲力盡的我們這天早上的行程是去梨大血拼~~不過店家大概都是10點半之後接近中午才會開,所以我們這天睡得很飽才出門,到了梨大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不過平常日的白天想要找間餐廳還真是有點困難,晃了好久選了一家好像生意還不錯的店,但是完全不曉得他是在賣啥...於是隨便指了牆上的圖片說我們要這個,結果端上來一大盤的豬腳真是嚇到我了....從腿部一直到腳...整整一隻腳加上大盤的生菜!就這樣...結束!很難形容它的味道,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整餐只吃豬腳包生菜實在是好膩....不過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我的瞎拼之旅啦~梨大前的商家真的是太好逛了,就像放大版師大夜市一樣,衣服飾品超級好挑,其中也不乏很多特價的好物!!當然也少不了隨處可見的美妝店囉~我在這裡整個就是大失血,又買了一堆保養品不說,短短半小時就買了3件裙子3件上衣,買得很開心哈哈XD

IMG_1645 IMG_1646 IMG_1647 IMG_1644[1] IMG_1648 IMG_1649            

不過到梨大的主要目的其實是要找A'PIEU,這是一家新開的美妝店主打客群其實是年輕美眉!因為是小野獸代言的所以想去逛逛~意外的讓我發現他們家的卸妝水跟防曬乳真好用,防曬乳就像一般乳液一樣好推而且完全沒有傳統防曬乳的味道,卸妝水有著淡淡的茶樹味道,使用後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很清爽!不過梨大這家店並沒有我們想買的護唇膏,於是我們接著就去了光化門的分店晃晃,在分店我買了毛孔隱形霜,這東西我倒沒有覺得特別好用,使用過後感覺像是塗了一層臘在臉上,毛孔有沒有隱形不知道皮膚變得很光滑倒是真的XD

IMG_1650 IMG_1660       

逛著逛著還發現一家很可愛的美容院~是穿著巫師服的貓(?)還用中文寫著美容院,是想招攬觀光客嗎呵呵

DSC_0152 DSC_0153        

上半天的瞎拼之旅很愉快的結束後,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我們就往南山塔前進囉~

我們是搭地鐵到明洞站,再慢慢的走上山,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就是那種走路會邊走邊罵好遠可是坐車又嫌太短的距離!!走山路的時候真的像笨蛋一樣,完全沒有其他路人跟我們一起走!!大概大家都是坐車上去的吧呵呵~終於在我們一陣陣哀號之下到達了纜車起點。通往南山塔的纜車並沒有座位,就是一個空蕩蕩四周都是玻璃窗的車廂大家都站著看夜景,其實行徑過程很短大約才10分鐘吧就到南山塔了,每一班纜車到達之後,南山塔的塔身都會上演一段投影燈光秀,真的讓這個冷颼颼的景點多了不少活力呢!南山塔的底部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可以跟塔頂的觀景台一起買套票會比較便宜~!而塔底二樓的餐廳露臺很奇妙的掛了一堆情人們一起許願的愛情鎖,是說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阿分手的話需要來把它拆掉嗎0.0...(我的腦袋果然很奇怪...orz)  泰迪熊博物館一直是熊妹期待的一個景點~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同伴嘛~~可是其實有點失望呢!裡面就只是很多的玩具熊穿上不同的衣服,不過很多的熊都穿上了韓服倒是挺有趣的!逛到紀念品區的時候本來是想買隻熊的,可是每隻熊的標籤都是made in China...就默默的放回去了...大老遠跑到韓國買中國製的玩具實在是有點阿呆的感覺=..=~

DSC_0158 DSC_0181 DSC_0179 DSC_0167 DSC_0169 找到同伴了!XDDD   

跟同伴們say goodbye之後就直衝觀景台看夜景囉~雖然是星期一的晚上可是排隊的遊客可真是不少,排了好一下子才上到觀景台。圓形的觀景台整圈都是玻璃可以讓你把四面八方的夜景看得很清楚,還在玻璃上貼出其他國家的方向蠻有趣的喔~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精美的設計禮品囉~不過我在這邊有HOLD住沒有手滑嘿嘿~

可以360度的看見首爾夜景真的蠻美的喔~

DSC_0189  

這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一張相片~有沒有很有FU~

DSC_0173  

悠悠哉哉的晃完這天的行程,回到飯店附近的美食街我們二話不說就選了想吃很久的炸雞店,飯店前的這條街我們住的7個晚上,天天都看到每間客滿的餐廳一堆男男女女在喝酒,每天晚上搭地鐵的時候也是一車的酒味...韓國人也太愛喝酒了吧!!真是無酒不歡0.0...

雖然是隨便選的炸雞店,可是也是給他很好吃啦~~~我一定要說一下他的生菜淋上青蘋果沙拉真的超級讚!!我們單點了一大盤炸雞吃得很開心~因為全部都是肉阿~~大概就像是2個人在台灣點了肯德基的炸雞桶分著吃的感覺是一樣的XD!再配上可樂~齁~~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IMG_1495    

然後就這樣愉快的一天在美好的炸雞中結束~~旅行中我很不愛緊湊的行程所以每天我都安排的很悠哉~旅行嘛~不就是要好好的放鬆!只是為了趕場而到此一遊多沒意思,你說對吧!!

2/7 大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