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大邱的這天行程也是重點喔~也是熊妹期待已久了呢~

由於坐車到大邱需要4小時所以這天我們早早7點多就出門了!本來是預計來回都要搭巴士,不過我很想坐坐看他們的火車~於是乎早上我們就前往了首爾車站,不過買票的時候跟售票小姐說了要往大邱的車票,小姐問了是不是要坐KTX?我很鬼遮眼的點了點頭....KTX是什麼勒~就是韓國的高鐵啦~!!!就是那種咻一下就會到的車!!!小姐就說2張是7萬5千元....這時候我瞬間就醒了XDD(一個人3萬7千5百韓元大約是台幣1100,其實算起來跟台灣也差不多啦~)不過有點超出我原本的預計所以嚇了一跳,於是乎我們就有點意外的搭上了KTX出發去大邱囉!關於韓國的驗票這件事我有點疑惑,就是我們從買了票之後一直到上車、到站下車以及出了大邱車站的門為止完全沒有任何驗票口,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直接走進去搭車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0.0....還是說車站有超級先進的X光感應器可以感應到我們票上的條碼勒!!!又是一樁羅生門阿~~~其實KTX跟台灣也沒差多少,大概就只是車廂外觀看來舊了一咪咪,然後車上有販賣機,其他的沒什麼不同!!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首爾車站的月台都是戶外的...寒冷的2月天在月台上等車的我真是想抬郎阿~~~

DSC_0190 DSC_0193 DSC_0199 DSC_0196 DSC_0197     

首爾搭乘KTX到大邱大約是2小時,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10點,大邱市內只有2條捷運線,規模跟首爾相比差了很多,T-money在這邊也是通用的!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大邱沒有可以儲值T-money的機器喔!要確認你的餘額足夠,否則就只能買他們當地的車票了!到達大邱之後我們就直奔我們的目標Beatoy!!其實也不難找,比較意外的是他是位於相當熱鬧的徒步商圈,有點像縮小很多的明洞,集合了百貨及各個美妝、服飾品牌的一個商圈,以星期二的白天來說他已經算是蠻熱鬧了!接著當然就是期待已久的Beatoy實體店面囉~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開始營業了,在這邊一定要稱讚一下店長揪甘心,我本來想買的鑰匙圈並沒有陳列在店面,店長說鑰匙必須買滿25萬韓元才會送,他知道我們是國外來的就跟我們說,只要一個人買2樣他就送我們一人一個!有沒有很貼心~買完要走的時候店長還拿了一堆DM放進我們的袋子XDDD,害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不過本來想跟店長拍照的他不願意,就派出了它的小弟來跟我們合照,也算圓滿達成我的任務啦~^^

IMG_1504 DSC_0201 DSC_0204    

買到Beatoy的衣服之後心滿意足的覓食去啦!!逛著逛著就看到了一家義大利麵店看起來還不錯,裡面的飲料還是無限續杯的喔~賺到~~~而且義大利麵好吃又大碗,不過他一端上桌的時候我實在是很疑惑我點的是湯麵嗎....醬汁有夠多的0.0!還好它很好吃,跟台灣的口味也差不多!看到照片有沒有流口水!!看起來很美味吧!

IMG_1503    

吃飽喝足之後就往下站e-world出發拉~這是一個遊樂園,我們是為了他的雪橇場來的!!沒錯!!這2個住在亞熱帶國家平常沒機會玩雪的土包子,到了有雪的季節當然要應景的玩一下雪阿~而且我還沒玩過雪橇勒!!!是說平常日的遊樂園真的是冷清的有點可怕..連雪橇場都沒人會跟你搶!!想玩多久就玩多久,還有一對一服務人員為你服務喔!真的超詭異....=.="第一次玩雪橇的我鬧了不少笑話,登愣.....我只能慶幸還好是在國外XD!第一趟滑下去的時候我沒有拉住繩子,所以雪橇就在一半停住了...我只好兩隻腳滑呀滑呀的讓它往下嚕...然後又很不小心的讓雪橇自己默默的投奔自由滾到邊坡下,於是很丟臉的硬著頭皮走過工作人員拿了新的雪橇往下滑了第二趟,這次順暢多了!雪橇也沒有投奔自由!!一切都很很完美......個大頭勒~因為下一秒鐘我就在雪地上摔得四腳朝天....= ="我只能說在這邊我什麼蠢事都幹了....不過~在雪地上摔倒的感覺其實很有趣哈哈因為完全不會痛0.0

大概是太冷清的緣故所以我對於其他遊樂設施提不起興趣,不過看到有對母子單獨玩海盜船挺有趣的,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服務人員採完全客制化的服務,一直問他們夠不夠高?可不可怕?一直對話整個也太貼心了!!想試試看的朋友下次記得平常日的白天去遊樂園喔!我相信台灣的遊樂園一定也可以客製化服務的!!XD

DSC_0208 DSC_0212  IMG_1508   

結束了遊樂園的行程我們就準備回首爾囉~回程的時候搭了巴士,巴士的票價大約是2萬4千韓元,約台幣690,比KTX便宜了將近一半,不過時間也是多了一倍大約是4個小時,回到首爾的時候已經超過晚餐時間了,我們決定回到飯店吃我們很愛的韓國泡麵來解決晚餐,買了韓國很熱門的咕咕雞麵(꼬꼬면)...結果實在是不太合我們的口味,感覺上有點像是添加了枸杞的味道,還是安城湯麵好吃多了呵呵!於是乎~結束了這奔波的一天~

DSC_0215 IMG_8865     

這天的戰利品!滿滿的熊~呵呵!看了就好開心!

IMG_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