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CNB我不諱言也是韓劇引起的~XD大家一定都知道原來是美男裡那個癡情溫柔的男二~嘖嘖嘖~迷死多少姐姐妹妹阿~熊妹還因此學了1個月的吉他,不過實在太忙了沒時間練習....有一天我會再把它學回來的!不過我其實更想學爵士鼓....(太貪心了吧!)

容和在拍完戲沒多久後就以CNB的成員身分出道了,在出道前還在日本當過街頭藝人當訓練,真的是實力非常堅強阿!團員們又很有才華的會作詞作曲,在我注意他們的時候已經是2ND Mini Album的宣傳期了,我真的很愛這張迷你專輯,勝過之後發的正規一輯,倒也不是說正規一輯的歌不好聽,只是我覺得迷你二輯更多了一種很純粹作音樂的快樂在裡面,正規一輯感覺就是更成熟的想做些突破。

在迷你二輯裡我蠻喜歡非主打的Tattoo,他不是我愛的曲風,可是我卻非常喜歡它的編曲,可以聽到突出的bass聲,以及間奏時的雙電吉他對尬,熊妹對於bass有一種莫名的喜愛,很喜歡聽那充滿力量與節奏的低沉聲音!


作詞:鄭容和   作曲:鄭容和
TATTOO 作詞:鄭容和 作曲:鄭容和

내 안을 파고드는 넌 마치 Like tattoo
鑽進我內心的你有如Like tattoo

내 반을 다 가져간 넌 마치 Like tattoo
都去我一半的你有如Like tattoo

스쳐간 향기 속에도 내 말투 속에도
在掠過的香氣中也 我的語氣中也

내 뼛 속 깊이 박혀있는 Tattoo
深深刺進骨子裡的Tattoo

Rap)
네가 남기고 간 따뜻한 네 온기가 내 심장을 파고들어 와
你留下的暖暖的餘溫鑽進了我的心臟

그 어느 때보다 까만 밤 그런 까만 밤보다 속타는 내 맘
那個比任何時候都漆黑的夜晚比那漆黑夜晚更焦急的我的心

미칠 것 같은 너의 그 Motion
讓人瘋狂的你那Motion

스칠 듯 말 듯 한 너의 Motion
像掠過的話語一樣的你的Motion

지우려 애써도 몸부림쳐 봐도
即使苦苦抹去試圖掙扎還是

문신처럼 박힌 너의 Motion
像紋身一樣銘刻的你的Motion

Keep on ,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 uh uh I have no way uh
Keep on ,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your back on
(떠나주겠니 못 잊을 것 같아 이젠 사라져 내 속에서)
能離開嗎 好像無法忘懷 現在就從我的心裡消失吧

심장 속에 가득 새긴 넌 마치 Like tattoo
滿滿地刻於心臟的你有如Like tattoo

머릿속 가득 고인 넌 마치 Like tattoo
充斥與腦海的你有如Like tattoo

두 눈을 감아 보아도 소리를 질러도
即使閉上雙眼大聲呼喊也

d더 커져만 가는 너라는 Tattoo
只會更加深刻的你這個Tattoo

Rap) 
네가 남기고 간 따뜻한 네 미소가

你留下的那溫暖的微笑

내 머리에 스며들어 와
沁入了我的腦海

내 목을 타고 오르는 말을 삼켜버리면
如果把要脫口而出的話嚥下

내 심장엔 큰 문신이 선명히 생기겠지만
即使我心臟中的巨大紋身會更加鮮明

닿을 것 같은 너의 그 Motion
像是隨手可及的你那Motion

보일 듯 말 듯 한 너의 Motion
如同可以看見的話語一樣的你的Motion

잊으려 애써도 몸부림쳐 봐도
即使苦苦忘卻試圖掙扎還是
심장 속에 감긴 너의 Motion
纏繞與心的你的Motion

Keep on ,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 uh uh I have no way uh
Keep on ,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your back on

미칠 것 같은 너의 그 Motion
讓人瘋狂的你那Motion

스칠 듯 말 듯 한 너의 Motion
像掠過的話語一樣的你的Motion

지우려 애써도 몸부림쳐 봐도
即使苦苦抹去試圖掙扎還是

문신처럼 박힌 너의 Motion
像紋身一樣銘刻的你的Motion

Keep on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uh uh I have no way uh)
Keep on (I wanna keep on)
Keep on (on and on and on)
Keep on your back on


歌詞參考自 http://seri.pixnet.net/blog/post/35560240

 

今天他們也發表了迷你三輯的新歌囉~아직사랑한다 (依然愛你),輕柔的的編曲加上吉他solo~帶有一點淡淡的哀傷聽起來很舒服,跟以往的主打又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