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生出了時隔許久的遊記XD

這天的行程一早是去清潭洞!不過不是逛街~而是去找B2M、CUBE還有J.Tune....迷妹們一定知道是什麼,不是的也不用知道了~不重要XD 這天依然是悠閒的行程,不過整個好像被詛咒一樣找點超級不順...一早我們先去了B2M,門口貼了滿滿小奎的海報~不過大門深鎖,按了電鈴才有人出來,於是乎~很順利的轉交了餅乾,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接下來就是CUBE囉~他們搬家了~搬得離JYP更近了...幾乎就在對門!依然是包辦了3.4個樓層!不過有點隱密完全沒有標示!但也不算難找!到目前為止都算順利!接下來的J.Tune足足花了我們2小時才找到,由於他搬過至少2次的家,所以我在台灣找的地址是舊的...從CUBE穿越大街小巷走到舊的J.Tune...來來回回確認了1小時,終於有位阿揪西走過來比手畫腳的說...MBLAQ?我們就點頭如搗蒜,阿揪西就繼續比手畫腳說他們已經搬家了,搬到地鐵出口,還拿出手機開地圖跟我們說,人真好~揪甘心~~,不過我們實在懶得走回去了,所以就搭上了計程車,到了地鐵附近...我們還是不知道確切的地址,所以又硬著頭皮跑到附近的藥局去問人,遇到了一位好熱心的小姐,他還上了daum去搜尋,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知道...大概的點=.=接著我們走進巷子又繞了好一會,經過了一棟樓,有個阿珠媽跑出來跟我們又說了MBLAQ?然後就比比隔壁的大樓說在裡面,終於阿~找到了!但是一踏進大樓就被攔下來,經過了一番溝通還有好心的大叔大嬸幫忙說話,終於願意帶我們上去了...~你看看~含果仁有沒有揪甘心~~~遇到一堆好心人!!

不過自此開始我對J.Tune的印象奇差無比...整個在遷怒XD通通搞定之後我們累得到天使咖啡館坐了好一會,然後我又莫名的發現他們的檸檬茶好好喝喔~

DSC_0224 IMG_1515 IMG_1516 IMG_1526 IMG_1527   

休息過後我們決定下一站要往新沙洞的行道樹街出發~移動的過程當中發現了個有趣的捷運市場,應該是特定的日子裡有開放特定的車站及車廂當成販售市場來用,車廂裡一堆冰櫃還有南北貨,看到很多大媽就像在市場一樣逛車廂買菜還蠻有趣的!不過車廂裡的味道因為混合了太多食物真是有點不是太好聞!!不過從沒在台灣看過這樣的市集覺得很新鮮呢!

新沙洞的行道樹街~從書上看到這條街的介紹就蠻期待的,整條街道種滿2排美麗的大樹,很多創意設計的服飾配件商店坐落其間,你也可以在空間別緻的咖啡廳坐下享受優閒的時光,不過很可惜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冬天的時候兩旁的樹都是光禿禿的!!!完全沒有行道樹街的FU阿~~~(蠢事再添一筆),而且街道上的店家價位實在是不太可愛!所以這一站我們就匆匆的晃過了!下次溫暖的季節再好好的去逛逛吧XD!路上我們還有經過宋承憲開的義式餐廳~光是他的海報就很賞心悅目了還加上泰熙跟有天~真是美好的畫面阿!~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呵呵!

IMG_1528 IMG_1532 Photo 12-5-10 上午1 32 09   

很快的晃完行道樹街後我們都餓了~決定往SEVEN哥的烈鳳燉雞店~為了找這個點我們也是迷路的好一下子!因為又被電子地圖騙了...哪來這麼多的錯誤阿!!!後來千辛萬苦問到的城市劇場附近...卻還是找不到店!只好走進了便利商店,於是我劈頭就問SEVEN的店怎麼走!!店員又誤認我們是日本人了...很努力的講了一串日文,我明明就是用英文問阿!!...還好還聽得懂他說就在旁邊的巷子口左轉~於是乎!幾經艱辛的我們終於找到7哥的店~不過打開菜單我還真是又慌了...完全的韓文!!只能靠圖片辨識了,圖上大大盤的雞也真是嚇到我了,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雞...所以我們點了一大盤的雞....當我們的正餐0.0!我其實是有點不習慣只吃雞當正餐~不過他們好像蠻常這樣解決一餐的~所以就入境隨俗囉!很飢餓的我們終於等到上菜了~其實它就是很大盤的湯汁很多的"三杯雞加上韓國冬粉"嘛~完全的美味阿!應該是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啦哈哈~

IMG_1534 IMG_1536  

就這麼吃著吃著也已經晚上了~因為今天的預定行程提早結束所以我們決定吃完就到樂天超市採購啦~

在樂天超市不外乎就是買些泡麵、海苔、飲料等食物帶回去給親友~有鑑於上次本人我扛了7.8公斤的香蕉牛奶回國的慘痛教訓,這次我很聰明的只帶了4罐飲料!泡麵也只買了一袋~因為台灣現在都買得到了咩~這次買得比較特別的是隨手包的柚子茶~很讚喔!攜帶又方便!我還另外買了整罐裝的~這家的柚子茶很好喝喔~強力推薦!還有,有天代言的TIO檸檬茶也好好喝!不只冰的好喝冬天的時候我還泡熱的也是好好喝!

這邊有介紹~隨手包柚子茶介紹

在這邊要提醒一下!強烈建議要去樂天超市採購的朋友~要記得帶購物袋!!因為他們只販賣紙袋~非常的不好提!因為是臨時提議要去的~所以這次我又跟上次一樣很悲慘的抱了很重的紙袋狼狽的搭地鐵...就這樣~這天很早的結束了狼狽又鬼打牆的一天...窩回飯店看電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