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妹其實很晚才接觸韓流,09年的時候因為看了韓劇才開始注意韓團跟韓樂,韓樂之所以能深深吸引我是因為大部份的曲風都偏向重節奏的電子舞曲,加上不管是男團、女團;中板、慢板的歌曲都會配上舞蹈,完全的打中了我的點,一開始我只是注意我所喜愛的團體,漸漸的發現很多的團體或是個人歌手都非常出色,就這樣跌進了韓樂的無底洞XD

神話這個團體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就算你沒有喜歡韓流也一定多少聽過,連我家對娛樂新聞一無所知的大人都知道神話這號團體,當我follow韓流的時候他們其實已經停止團體活動了,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們已經解散了,6人當中我也只知道彗星跟ANDY,隨著今年最後一位成員玟雨的退伍,讓好多引頸期盼了4年的公主都雀躍不已!這代表著回歸之期不遠矣~

可以維持14年的組合除了對歌唱事業抱有很大的熱情之外,一定也非常珍惜彼此!6個人的友情是無庸置疑的,而4年後的回歸他們索性6人合資開了神話公司,把團體的合約自己簽下了!(自己當老闆還有好處...就是歌迷掏錢掏得更心甘情願了XD) 2012年的3/24、25,他們伴隨著14周年的演唱會回歸了,成員們都覺得對於等待了4年的公主們比起以單曲CB,應該要更有誠意的以正規專輯CB,所以他們從去年就開始計劃了這第10張正規專輯,起初我只是帶著好奇心打開了venus的MV,一打開就完全的著迷了,不同於現在的年輕團體活力,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成熟的魅力!! venus是一首輕快的電子舞曲,舞蹈編排的也很棒! 而在正規10輯中成員們也參與了製作、作詞,是一張很棒的專輯!我個人很喜歡~!雖然過去的14年我不曾關注他們,但是接下來不管多少年我想我都會是他們的飯~!

venus

翻譯:牛奶
韓中歌詞轉載神話吧

눈부신 너의 모습 날 멈추게 해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모두 완벽한 걸
你耀眼的樣子使我窒息 從頭到腳全都那麼完美的你
아무 말 없이 스치던 널 첨 본 순간 you light up ~ light up ~ light up~ light up~
沒有說一句話從你身邊擦肩而過的瞬間 you light up ~ light up ~ light up~ light up~

꿈만 같았어 (dreamer~dreamer~) 실크 빛 너의 드레스 (angel~angel~)
像夢一樣 (dreamer~dreamer~) 你絲綢般閃耀的裙子 (angel~angel~)
숨결이 느껴져 (closer~closer~) 너를 부르고 있어
感覺到了呼吸 (closer~closer~) 在呼喚著你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얼어붙어 버린 내 몸을 녹여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我凍結的身體開始融化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걸 (just say your love)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 맘 (just say your love)
想抓住你 想抓住你 (just say your love)  想緊緊抓住你的那顆心 (just say your love)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뛰는 가슴은 지금 널 향하고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跳動的心臟從現在起只迎向你
널 갖고 갖고 싶은걸 (just say your love) 널 갖고 갖고 싶은 맘 (just say your love)
想擁有你 想擁有你 (just say your love) 想擁有你的那顆心 (just say your love)

Rap)
환상적인 너의 아름다움 You’re goddess heaven sent fallin’ down
夢幻般的你如此美麗 You’re goddess heaven sent fallin’ down
너무 차원이 달라 비교조차도 저주받을 범죄일지도 몰라
在不同時空裡 似乎連比較都像是受到詛咒的犯罪

자꾸 너와 같은 곳엔 destiny 너의 그림자만 봐도 난 널 느껴
總是在與你相同的地方 destiny 僅僅看著你的影子也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이젠 너를 놓칠까 봐 미칠 것 같아 you light up ~ light up ~ light up~ light up~
現在要失去你 像發瘋一樣 you light up ~ light up ~ light up~ light up~

둘만의 시간 (dreamer~dreamer~) 그 환상 속에서 (angel~ angel~)
只有兩個的時間裡 (dreamer~dreamer~) 在幻想之中 (angel~ angel~)
멈춰선 my venus (closer~closer~) 너를 원하고 있어
請站在那你 my venus (closer~closer~) 期盼的你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얼어붙어 버린 내 몸을 녹여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我凍結的身體開始融化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걸 (just say your love)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 맘 (just say your love)
想抓住你 想抓住你 (just say your love)  想緊緊抓住你的那顆心 (just say your love)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뛰는 가슴은 지금 널 향하고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跳動的心臟從現在起只迎向你
널 갖고 갖고 싶은걸 (just say your love) 널 갖고 갖고 싶은 맘 (just say your love)
想擁有你 想擁有你 (just say your love) 想擁有你的那顆心 (just say your love)

신비로운 your eyes 눈부신 this night 아주 먼 곳으로 데려갈게 손 끝에 닿을 때
神秘的 your eyes 耀眼的 this night 帶去遙遠的地方 觸碰到指尖的時候

rap)
e-r-i-c I got to love you no one else above you 24/7 always thinkin’ of you
날개를 펼쳐
展開翅膀
구름위로 더 높이 날아가
在雲端上方飛翔
higher baby, Let’s fly, touch the sky, no doubt that
You’re one of a kind, now let’s ride to the moon we can own the night
네 맘을 다 비워버리고 I’ll blow your mind
將你的心全部空出來 I’ll blow your mind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얼어붙어 버린 내 몸을 녹여
your ma luv uh! uh! uh! uh! uh! uh! venus 我凍結的身體開始融化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걸 (just say your love) 널 잡고 잡고 싶은 맘 (just say your love)
想抓住你 想抓住你 (just say your love)  想緊緊抓住你的那顆心 (just say your love)

rap)
Unlike other girls your outta this world
천사들도 다 무릎 꿇을걸 꿈속에만 일어나는 법
天使們屈膝跪地祈求從夢中醒來的方法
눈앞에 여신이 이뤄주는 것
在眼前成為女神
these stars all dance around you all night I’m crazy bout you
Don’t ever never leave us you’re my love my love venus



最後順便想推薦一下歷年這麼多的歌中我最喜歡的3首~

Perfect Man

wild eyes

Brand New

這些歌即使是現在發行~依舊是很棒的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