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太久了咪安捏~今年真是跌坑年,熊妹2012跌慘了...容我之後另篇解說!~年初家鄉行Day 7+Day 8 我就把它當回憶錄來寫好了哈哈!

這天算是待在家鄉的最後一天了,依舊是很鬆散的行程,熊媽有交代要買人蔘回家進補一下所以一早我們就直奔南大門了~基本上就是個很大的市場,也有點像是批發市場,大概也算是個大景點所以店家看到我們又開始講日文.....(到底我們是有多像櫻花妹...0.0,這個景點我們沒有停留太久,簡單吃了早餐買完人蔘就出發往下一個景點了,這邊要說一下南大門的人蔘真的好便宜...就是那種人蔘雞湯的雞肚子裡塞的那種沒曬乾的整隻人蔘,一把6支折合台幣300,真的很划算ㄟ~(整個歐巴桑心態!!!

草草結束南大門行程之後下一站就是B2UTY都不陌生的梁媽家冷麵店囉~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梁媽不在!好可惜~不過梁把拔也是很親切的。店內放眼望去大多是漂亮,也有日飯...可見優搜多麼成功的行銷他們家冷麵店哈哈哈。熊妹本來就是個對吃不太講究的人所以其實對冷麵店的食物並沒有多大的期待,不過既然千里迢迢特地到了就想說點多一點,所以我們2個食量很小的人硬是要點到3人份的食物哈哈,因為是冬天的關係所以他們沒有提供純冷面,只有湯的冷面!

IMG_1540 IMG_1541 IMG_1542 IMG_1543    

我們點了冷湯麵(麵是冷面,不過是加上熱湯)、餃子湯、海鮮湯麵,出乎意料的每一樣都好吃ㄟ~冷麵很有嚼勁,餃子很大餡料很實在,海鮮湯麵是湯頭很棒,因為每樣都想吃所以想當然爾點太多通通沒吃完...韓國餐館一份食物的分量真的都好多,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去家鄉一定要帶上一枚大食客哈哈哈!

IMG_1545 IMG_1546  

店內擺滿了優搜的照片這是一定要的,右邊照片的又下角那幅畫還是日飯編織出來的,有夠給他用心的啦~

就算不是B2UTY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真的好吃喔~

如何到達:  

梁媽家冷麵店칡냉면

1&6號線交接石溪站121,2號出口直走一小段路右手邊看到以下照片中的招牌就是啦~

DSC_0242  

離開了冷麵店之後下一個行程就是東大門囉~不過因為前幾天已經逛得夠多了,所以我們在東大門其實也只是隨便晃晃,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們家大人挑了件衣服,說真的東大門的東西其實不算便宜,不過殺價空間非常的大,熊妹本身是個不太殺價的人,我只不過表現出我的猶豫,店員就自動幫我減了2次價,不過詳細到底是打了幾折我已經忘了,只覺得有減價就是賺到(這人實在很好騙...在東大門我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是坐在儂特利裡面喝著熱可可聊天~實在是太冷啦!!!!!也是短暫的停留之後我們就轉往弘大附近閒晃,弘大我個人覺得適合有假日市集或是晚上想到夜店熱鬧一番的好景點,這附近的商店比較偏向商品設計的有特色商店,不過逛了一陣倒也沒有引起我的興趣,大概是真的前幾天逛得很累了所以這天的行程都逛得我興趣缺缺,下次等我更深入作功課的時候再來好好享受一番呵呵!匆匆逛完弘大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了,這天的晚餐是之前就已經排定的陳玉華一隻雞,這家店在網路上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隨便估勾一下都有一堆食記,到底是有多好吃我也很好奇所以就把他排進了行程。

如何到達:

129號鐘路五街5號出口一直走到市場牌坊入口第一個路口左轉,市場牌坊其實距離地鐵出口有一小段距離,我走到一度以為我迷路了,其實是還沒到!就給它直直走下去就對了~

擷取  

其實從東大門地鐵站的9號出口出來也可以到而且好像更近,就看自己行程怎麼安排囉!

擷取1  

因為這家店其實是很著名的餐廳所以很多觀光客會特地過來吃,如果是本地人基本上都是自己動手煮,大概我的臉上寫著我是歪國人所以雞鍋一送上來,阿珠瑪也沒有多解釋就直接動手幫我們剪一剪煮好了,雞鍋一上來是清湯,但是店家會附上泡菜跟麵讓你自己煮,建議湯喝到一半的時候加泡菜,這樣可以吃到2種口味,我只能說清湯有夠清甜,加入泡菜之後炸好吃的啊!!!!!!!!他們的雞非常的嫩,份量也算剛好,我們2個小食量的人差不多可以吃到剩一點點,這已經是我胃的極限了...真的推薦有時間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好吃的一隻雞喔~~~飄~~~~

IMG_1553 IMG_1552  

 吃完一隻雞我們就很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了,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所以這天早早就回飯店翻滾了!!!

Day 8之機場驚魂記!

回程這天我們是搭9點的班機,還有租了手機必須退所以我是抓提前3小時到機場,早上4點就必須起床,有夠早的....這次年底我會去試用看看機場的SPA過夜,這樣可以省去一晚的住宿又不用一早起來搭車!!!這部分就等我回來再另篇介紹囉~^^

這天早上的登機過程真的有夠刺激,到了機場我馬上到通訊櫃檯去退手機,下次還是帶手機漫遊好了...租手機有夠貴!囧...退完手機,我馬上轉往退稅櫃台,不知道是我的英文太破還是退稅人員的英文太差,我問了小姐說需不需要拿退稅商品給他看,他跟我蛤了半天!!!!我就想說算了你幫我蓋完章就好...等到我排隊check in距離登機剩下一個半小時多,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速度又很慢....我整個超級著急....煎~~~熬~~~~阿~~~~~排隊過程還一直聽到廣播請往TPE的KEXXX班機旅客盡快Check in的廣播(我整個很想衝出排隊線直奔櫃台=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了,我該死的行李超重10公斤!!!必須到另一邊的櫃台排隊繳錢才能領機票!!!!!這邊不是我要抱怨,含果仁的英文真的好爛啊!!!!排隊繳錢的時候我跟前一位客人說我登機快來不及,能不能讓我先,他又跟我"蛤~~~~",所以我又算了只好默默排隊....繳好錢領到機票還必須排隊安檢,但這時候已經到了我的登機時間了,我看到排了3排的人龍整個快崩潰了.....二話不說直接找了機場人員跟他說我登機時間到了可不可以讓我先過安檢,於是終於有個聽懂英文的含果仁出現了...(不過他也許只是有看懂我機票上的登機時間= =,機場人員帶我走了空服員專用安檢通道,一過安檢我馬上抓著阿翎衝到登機口,果然全部人都已經登機了,衝到登機口才發現自己有夠狼狽XD,因為近年韓國旅客真的很多所以阿~建議到韓國旅遊的朋友要提前2~3小時排隊Check in比較保險~

總結這次的韓國之旅真的是看演唱會看得很嗨,行程很悠閒又買得很開心,但實在是天氣太冷了,希望我下次追控的時間不要再是冬天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