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該如何說起呢~這過程真的有點戲劇化...(如果有寫錯或遺漏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啦~因為我本身腦容量很小!

年初就確定6月要到韓國念書~所以早在2月底我就跟朋友一起訂了6/3的韓亞班機要到首爾!

其實在我身邊有不少baby都是早在他們還沒出道或是剛出道就開始飯他們,不過剛開始他們的音樂因為太強悍了所以始終沒有打中我,加上6個全都一頭金髮,我分辨不出到底誰是誰所以並沒有特別關注,只有朋友在他們每次CB貼MV的時候我會點開看看,一直到No Mercy這首歌的大賢副歌部分有稍微讓我注意了一下,覺得這主唱唱得真好啊~~到了今年初的빗소리這首歌就真的有打中我!好巧不巧同事剛好有兔子專輯全集~在某一天突然讓我有了想聽聽他們專輯其他歌的衝動...於是乎....一聽不可收拾!!!!!整個栽下去....(只有一個慘字形容,在這之前聽到他們6/9台灣場的演唱會只覺得好可惜我看不到了~栽下去之後就猶豫了幾天就決定要把機票延後一星期改成6/10飛(因為學校分班考試是6/12...所以10號非走不可!!!本來新加坡場是6/12所以我根本沒想到可以同班機這件事,單純是因為想看演唱會所以延後了而已!直到一個星期前TS公布新加坡場改成8/8,我才意識到好像有可能同班機ㄟ~!加上我的行李實在是超重了所以我在10號的早上才臨時把機票改成商務艙,還好還有機位可以改!!不過其實主辦單位也沒公佈班機~加上當天下午有2班飛機,所以我也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

10號早上到了機場就看到有航警加上迷妹加上封鎖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送機的場景!(我本人對於接機跟送機始終是興趣缺缺哈哈),班機是1點40分起飛,1點15分開始登機,我在出境口等到12點55分實在是覺得太晚了所以我就先進去了,等我過完安檢到左側排隊過海關的時候就看到兔子們直接走了工作人員安檢門快速地通過,往右邊去排隊了!過了海關我就到一個比較不起眼的角落等他們(我身上揹了17公斤的行李有夠狼狽,實在很想低調的偽裝成我不是飯...,力燦、容國、大賢跟永才4個人最先OK,鍾業跟烘烘還沒出來他們就先往VIP室去了,所以迷妹們也就一窩蜂跟著衝,我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人家衝我就跟著衝了XD~不過因為我過多的行李實在讓我跑不快所以我整個放棄,慢慢走在後面,上手扶梯的時候遇到了其他台灣人所以就好奇地問了一下,發現竟然是跟我同一個學校也要去念韓文的同學ㄟ!!!(有沒有這麼巧...迷妹的世界真的很小XD,在走道上他們走在我前面轉頭要跟我說話的時候就驚呼了一下,原來是烘烘跟鍾業來了~然後我就默默地閃一邊去讓他們快速通過,進到VIP室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把東西通通丟沙發上開始想把電腦塞進我的背包,轉頭就發現6隻已經進攻Buffet區了,我就隨便塞一塞也進去拿東西,Buffet區裡他們整群在右邊我只敢在左邊拿東西,而且我吃不下...所以我只進攻咖啡,後來大賢好像是想拿咖啡~飄到我右邊5公尺左右又晃回去...(誰跟你這麼精準的算距離啊!!!拿完咖啡我就回座位去了,回去整理一下東西後我又飄進Buffet(開玩笑我都花錢進VIP室了就算不餓也要加減吃!!!,然後發現鐘業在裡面,我想看看右邊有甚麼可以吃的就過去晃了一圈(但沒有我愛的食物....這時候食物其實不重要了!)跟鐘業面對面擦身而過我有刻意閃了一下...沒記錯的的話他身上好像有淡淡的香水味,之後我又晃回左邊~拿了一罐可樂,裝了一點炒飯,結果就發現力燦往我身後的咖啡區走過來,因為是他走過來所以我沒有閃,這傢伙的香水味有點濃...但是沒有濃到受不了的程度(開玩笑就算超級濃我也會覺得超好聞好嘛!!!)力燦走到我後面之後有飯找他簽名他有簽了好像2個,經紀人就衝過來制止了,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在我的座位上吃著炒飯邊偷看永才跟容國,我的角度剛好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2個,接下來人物出場的順序我有點模糊了,好像是容國跟鐘業最先出去...於是我跟我朋友也跟著要出去了,我們後面似乎跟著大賢跟力燦(好像還有烘烘...吧!我真的忘了~這段走出去的過程我們前面沒有其他飯,本來走在我前面的永才好像想上廁所所以又掉頭跟力燦他們會合(超大的生人正面真美好QQ才才的眼睛真的好漂亮!齁~!!!

說真的我實在東西太多所以很多細節沒記清楚,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身上17公斤的重量上了= =

等到他們全部出來的時候空姐已經在崩潰說艙門要關了,這時候我才想崩潰勒!!!!超重的我根本跑不動啊!!!!乾!!!!!!真的很狼狽不是我在說....手提行李有得拖但是完全來不及只好手提10公斤的行李箱+背上7公斤的3C往登機口狂奔...期間空姐還一直說快點快點要關門了!(我才不信兔子沒上你們敢關勒~

上了飛機兔子6隻都坐第一排,鐘業在第一排旁邊的走道上放東西...(其實靠窗還有一尊方容國大神被我忽略了...,我的位置是在第二排靠窗,因為手提行李太重了所以擋到我後面的一個迷妹,我其實那時候超無助的因為我真的扛不上去,沒有故意要塞住通道...後來經紀人(有點矮矮圓圓的,兔子我飯的時間不夠長所以認不得經紀人)看了我一眼很無奈地幫我丟了上去,在這同時我的朋友剛好被塞在鐘業前面進退不得,然後容國有叫鐘業近來一點但是他沒聽到,所以就看到我朋友卡在鐘業旁邊容國自己在偷笑....(後來聽朋友轉述的),登機的過程我其實狼狽到後來坐到位置上才發現我前面的是容國,然後就默默地開始認後腦勺看他們坐哪邊,座位由左而右依序是大賢 烘烘 力燦 永才 鐘業 容國,起飛之前大賢跟烘烘一直在聊天打鬧 力燦跟永才聊得很開心~力燦還大笑 = =,容國跟鐘業一句話都沒說很沉默,我一定要說一下永才的側臉超級好看,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他美好的側臉!!!起飛之後永才的戲份到只為止,因為他直接睡了~連東西都沒吃,一直到快降落經紀人才叫他起來,所以降落的時候才又還給我美麗的側臉~大賢則是一起飛就戴上耳機準備開啟吃貨模式,就像B.A.P Diary 裡面一樣默默坐在角落放空吃東西...烘烘是起飛之後一度躺下想睡覺,然後食物一上之後就沒睡了~全程在看電影,容國跟鐘業起飛之後判若兩人的安全帶一解開整個聊很嗨,一直到吃完東西2個人就躺平了...全程安靜! 起飛之後換我煎熬了...因為我想上廁所...廁所就在鐘業正前方,讓我有點尷尬,我一度想衝到後面經濟艙的廁所,反正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上完廁所我頭很低的回座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聲,眼角餘光有看到鐘業抬頭看了一下(咪安捏~
吃完東西窗戶都拉下來整個很昏暗,也就只看得到烘烘的側臉跟大賢偶爾跟烘烘說話的側臉,到了降落前大概40分鐘吧!力燦有動靜了,他站了起來開上面行李艙,把所有飯的禮物都拿下來(應該是想整理一下比較好提),過程中他是面向我這邊的方向,但是很昏暗所以我也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很認真的直視他的臉,有感覺到他在掃視飯們,也算是一種圈飯(?)(好吧你有圈到我....XD近距離生人正面真的威力很強啊!!!)快降落的時候他就拿著帽子跟墨鏡進了廁所~整理儀容,出來的時候就全副武裝了!過沒多久容國也是進了廁所整理,90LINE真的根本情侶裝...風格一模一樣...,鐘業醒來之後一直轉頭跟容國說話~轉頭的程度是我看得到側臉的程度(又被側臉謀殺了...,永才醒了之後也是一直往右邊窗戶看,剛睡醒的側臉完全無敵....整個都發光了...(請容許我感謝上帝讓我有幸這麼近距離看到...)永才睡了全程居然髮型都沒扁ㄟ= =好神奇....根本偶像劇主人公....,大賢一直坐著看電影反而髮型是扁的,但感覺他很不care...就是豪邁釜山男..永才跟鐘業都有稍微撥一下頭髮,大賢快降落的時候有去廁所...但出來還是一樣...所以不是去整理儀容XD,烘烘就全程一樣的姿勢看電影,偶爾跟大賢說說話這樣,沒有特別的舉動,飛機一降落他們就全體起立了...速度超快,然後全體迷妹整個感覺就戰鬥姿態,但是我還有10公斤行李還沒扛下來,這時候全體商務艙大家都預備備了,我就趕快走到走道上去打開上行李艙....結果經紀人丟太裡面了= =我有點撈不到,我整個嘆了一口氣再墊腳尖抓一次....這次沒人幫我了XDDDD大家都準備衝下去!...而且我發現....商務艙真的沒人扛這麼大的行李,我整個好尷尬,降落後接下來就是他們快速走通道大家衝到前面拍照又剩我一個拖很重在後面奔跑...但是我跑得比容國快(容國大神也太優雅了?)XD,除了鐘業之外其他幾隻都很快通關,因為他一度找不到護照,所以他拿到之後就排到一般人隊伍裡等了一下,以上...6隻的戲份到此為止~

我是兔子團飯,真的選不出本命~每隻都有我愛的點!所以其實全程都有注意每一隻的舉動~

不過還是要總結一下~力燦跟永才讓我印象最深....因為都有很深刻的記得對到眼...

然後本篇最大的重點就是跟機不要提太重的行李....根本全程搞笑啊!!!!以上~謝謝各位耐心地看我廢話連篇...最後附上一張VIP室裡才才吃早餐的樣子~

C360_2013-06-10-13-31-15-961  

 

最後感謝上帝讓我在出發到韓國念書的時候給了我這麼美好的開始~迷妹人蔘真的圓滿了T^T(還要感謝劃位的票務人員給我這麼好的位置...讓我全程盯著兔子的後腦勺....坐立難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