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8月以來一直都忙得不可開交,忙追星忙考試,忙得很幸福。前3週剛好是秋季學期結束的放假期,放假隔天馬上衝兔子日巡名古屋場,這個先欠著!有空再寫~
上星期我們家大人來韓國探親~12/9號晚上兔子官咖突然通知兔子12/10要上放送錄影,因為真的是GB後好久的第一個公開錄影實在很想去,於是徵求大人的同意,大人二話不說的同意了!灑花~~
點名前一小時到達,等到6點45拿到號碼之後又是漫長的等待,the show這節目真的是我看過最會delay 的節目了,原本預計8點半要預錄的,等到進場已經接近10點半了,剛好上星期開始轉冷下雪,排隊當時是零下1度,集合等待又集合前後等了3個多小時才進到室內,整個人冷的直發抖,這中間大賢有推特關心一下外面的飯,進到室內攝影棚外後只剩我們兔子飯,因為是最後一組錄…,等待進攝影棚的時間,staff說兔子們為了謝謝我們這麼冷的天氣等了這麼久,要出來小小的FM一下!這簡直是中頭獎啊!!!! badman放送期間可是一次FM都沒有過啊!兔子出來時候大家還要小聲的不能尖叫太大聲,因為裡面還在錄影,我覺得baby們都快內傷了XD 過了一會,兔子出現了!!!出場序是zelo 力燦 鐘業 大賢 永才 容國,大賢走出來還踢倒旁邊的道具鐵架,整個很大喇喇…= =" 永才在後面過去幫他扶好鐵架,都就定位之後,總覺得他們有說好要一起裝可愛,永才跟容國不斷遮臉偷笑,不過可惜他們說了好多話,我其實都沒有聽清楚,後來看了韓飯後記說到大賢說他們新歌要比badman還要好聽喔~,要baby們多多期待,然後大賢耍了可愛,永才跟容國在旁邊笑到快崩潰,永才還笑到躲到柱子後面,大賢裝完可愛自己也崩潰躲到柱子後面,好可愛啊!!!!!!(原諒姊姊開啟了溺愛模式...,力燦前前後後說了很多~我只聽到這麼冷的天氣,謝謝飯來支持他們,然後鐘業很認真的對飯說結束錄影之後要去吃好吃的哦~我們全部笑翻了,業業的思考邏輯真的.....我無法理解阿~~XD 直接省略感謝之類的話要飯趕快去吃好吃的真的好可愛!!!zelo也是說了些感謝的話然後就一直比愛心!永才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一直邊笑邊躲到柱子後面好多次,應該是有休息夠整個活力充沛...,接下來換容國,成員拱他對飯表示一下感謝…他雙手豎起大姆指咧嘴大微笑對著我們說:베이비들 짱!짱!짱!…結果成員們全部笑到崩潰了…那畫面真的太衝擊了!我也崩潰了!!!!!!이게 뭐야!!!!하하하하하하 這天的MVP非容國莫屬(欸...

後來容國很認真的說了一段話(恢復正常了?),因為他最靠近我這邊,所以我聽得最清楚,他說謝謝baby們來支持他們,新專輯正在製作中,要baby們再等一下,很快會帶著新專輯見面的。這之後大賢又說了一段話但是可惜我沒聽懂…於是就結束了簡短的FM~

FM中間因為兔子一直面向另一邊的飯,staff姐姐人超級好,一直提醒他們也要照顧到我們這邊的飯,所以中間他們有2.3次全體轉向我們這邊開心的揮揮手!staff姐姐짱이야!사랑해~♥! 小FM中他們真的都笑得很開心,大概因為正值休息期有睡飽吧XD
之後又等了大概15分鐘我們就進場錄影了,兔子們這天真的都很high,力燦提醒baby們小心舞台煙火,大賢叫我們應援大聲一點,永才數了123要我們說화이팅,zelo在中間休息時間一個人上台亂扭了一通,說那是他新發明的舞!容國跟業業你們也知道他們比較內向~所以在舞台上都很安靜呵呵~散場時候力燦跟zelo還一直在舞台邊對飯揮手~~~

結束錄影之後我跑到車道旁等兔子車出來,我站在隊伍的最後面,車子出來時越過了一群飯再經過我前面時,車窗突然打開,大賢伸出手說안녕(不過我就只有看到手而已XD)~整個嚇我一跳,車子開到馬路轉彎處他還伸出半個頭很用力的說잘가~~~(聲音隨著車子飄走~大賢真是乖孩子(摸頭~
20131215_230447    

在這邊放以下閃光彈,要回去前我有傳了簡訊跟大人報備說要回去了,出了地鐵走到民宿巷口大人就站在那邊等我T^T還跟我說很冷吧!嗚嗚嗚好感動…問他這麼冷幹嘛出來等,他說只是在民宿裡有點無聊而已~我們家大人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
這天真的是過得超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