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urmur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對攝影並不太了解,大學時候學過一點攝影也只是拿著底片機到處亂拍,一直覺得是個超級大坑!所以並沒有繼續學下去。倒是熊哥早我一步跌入相機坑!先買了D90,加上身邊同事也對攝影有研究,所以自然而然就不客氣的把玩起老哥的單眼!說實在的~都是亂拍!因為以前學的完全忘光了!

單眼對我而言最大的用處就是旅遊的紀錄還有最重要的拍演唱會!!!哈哈~在光線昏暗的演唱會拍出品質不錯的照片對我而言是一種樂趣!但是前一場演唱會扛著超重的單眼讓我整整全身痠痛了2天!!!於是乎興起了想買類單或微單的念頭,因為這個念頭讓我爬了好多文章!結論是...好吧~還是乖乖帶單眼好了哈哈!但是爬文的結果是讓我跌入了隨身類單的坑~用過單眼之後傻瓜小DC讓我覺得似乎少了點樂趣,所以我瞬間決定X10....就是你了!!!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諒熊妹第六天遲遲生不出來~最近有點給他忙碌+懶惰~這星期忙完會繼續生稿的~搜里~~~XD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覺得寫部落格是件很花時間又需要毅力的事~剛我熊妹我最缺乏的就是毅力跟時間0.0....不過還是很想挑戰一下紀錄些東西~

讓年輕不要留白阿~~~(謎之音:已經很空白了好嗎....而且哪來的年輕阿!!!)(熊妹:要你管~)

QniBear小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